[原创][中文]蹈火

蹈火
Walk through the fire

音频:
网易云
B站
5sing

视频:
网易云
B站

策划:祭予歌
作词:稗子
作曲:祭予歌
编曲:祭予歌
歌手:水一&祭予歌
后期:CReiFu
题字:宴离
美工:桐琴
pv:千以寒


A1
(水)似乎相识已久 笑意会浸润眉头
随意地一招手 阳光便追在身后

A2
(歌)蔚蓝色的眼眸 容易联想到星球
大笑时轻一眨 飓风就吹到心口

B
(水)背影也爽朗无忧 他拥抱世间所有
对所有恋慕与怨尤 还以同样的宽厚
(歌)他称我蜜糖的孩子 纵容我懵懂年幼
我想他才是少年吧 是太阳引燃白昼

C
(歌)若我谈起他会微笑 别推搪特定理由
(水)他值得更多温柔 (合)他是蹈火的英雄


-间奏-

A2
(水)对白不再生涩 对视泄露自我
隔着人群相望 也有热血冲击脉搏

B
(歌)背影也爽朗无忧 他拥抱世间所有
对所有恋慕与怨尤 还以同样的宽厚
(水)他称我蜜糖的孩子 纵容我懵懂年幼
我想他才是少年吧 是太阳引燃白昼

B
(合)世界摊开了前途 向我索求抉择
荒原上千百道路 或许都没有善果
(歌)某天会落下惊雷 (水)未来会付诸一炬
(合)他说盛夏将至 我们一起蹈火

(水)那么盛夏将至 我们一起蹈火

 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水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